開曼群島豁免公司登記報價

開曼群島公司法以英國普通法為依據。豁免公司(Exempted Company) 是最受歡迎的開曼群島公司類別。開曼群島在1798年獲皇室頒令,從此永久免稅,而此項頒令至今仍然有效。豁免公司可以申請有效期長達二十年的稅項豁免證書。豁免公司不可以在開曼群島境內經營業務。另外,豁免公司不能向開曼群島的民眾發出邀請認購其股份或債券。豁免公司不能持有開曼群島境內的土地,除非得到開曼群島財政司的批准。

本報價僅適用於登記資本低於50,000美元並且採用標準公司章程之豁免公司之登記服務。

一、 登記及相關費用

1、 登記費用(必須)

本事務所代理於開曼群島登記一家登記資本低於50,000美元,並採用標準公司章程之豁免公司的全套費用爲4,050美元(港幣31,590元),該費用具體包含以下各項服務:
(1) 公司登記當年的執照費
(2) 公司登記當年的登記地址服務費
(3) 公司登記當年的登記代理費
(4) 最終受益人名冊的首次登記費
(5) 本事務所的登記服務費
(6) 雜費

如果多於兩個股東或者兩個董事,則本事務所會就多出之每位股東或者董事額外收取200美元之登記服務費。

2、 登記相關服務費用(可選)

(1) 中文公司名稱
如需同時登記中文公司名稱,則需額外支付400美元的服務費。

(2) 在職證明書(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開戶時銀行要求提供一份申請開戶公司的董事在職證明文件。本事務所可以代辦該文件,費用爲600美元。

(3) 免稅證書
開曼群島豁免公司可以向開曼群島政府申請一份有效期爲20年的免稅證書。

(4) 良好聲譽證明書(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如需要,本所可以代申請良好信譽證明書,費用為600美元。

二、 付款時間及方式

本所要求全額收取服務費用後才開始辦理登記手續。本所接受現金、銀行轉帳、匯款及PAYPAL支付費用。如以PYAPAL支付,需額外支付5% 的PayPal手續費。啓源會於您確認登記訂單之時,開具關於登記公司的服務費用帳單,並把帳單連同匯款銀行資料發送給客戶,以便客戶安排付款。

如果需要本公司開立中國大陸或者台灣之發票,則本事務所會額外收取根據當地稅法規定的增值稅或營業稅。

三、 公司登記需提供之文件及資料

客戶於向本事務所確認訂單時,麻煩同時把下述文件之掃描件先行電郵給我們,然後把資料快遞給我們:
1、 填寫妥當之登記訂單表格(本公司會於客戶確認訂單時提供登記表格予客戶填寫);
2、 盡職審查備忘錄所列文件;
3、 附件二問卷

四、 登記時間表

豁免公司登記需時約14至20個工作日。具體時序如下表所列:

程序 描述 日數
1 客戶安排提供登記所需文件及資料 客戶決定
2 盡職調查文件審查 7
3 啓源安排名稱預查 1
4 啓源提供登記文件予開曼群島公司登記處 1
4 開曼群島公司登記處簽發證書 7
6 公司登記證書及相關文件快遞到香港 5
7 啓源轉寄公司文件到客戶指定的地址
(文件離開啓源香港辦事處) 快遞時間

五、 公司申請完畢後所得文件

公司登記成立後,本公司會移交下述文件給您,以便您開始以該公司名義進行業務活動:

1、 開曼群島豁免公司(EXEMPTED COMPANY)公司登記證書 ;
2、 公司會議記錄 ;
3、 股東、董事、秘書名冊 ;
4、 經開曼群島公司登記處核證的公司大綱及章程(兩本);
5、 公司股票;
6、 公司簽名及鋼印 。

六、 次年起開曼群島豁免公司維護費用

現時以一間登記資本低於50,000美元之豁免公司為例,登記後第二年起每年維護費用爲3,350美元,包括政府年度執照費規費,登記地址、登記代理費以及提交週年申報表。年度維護費需要每年10月份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