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公司設立套裝 #BVIBC1

英屬維爾京群島,英文British Virgin Islands,簡寫BVI,亦稱英屬維京群島或英屬處女島。本文所述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即根據英屬維爾京群島商業公司法(Business Companies Act 2004)設立成立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一、 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公司設立套裝 #BVIBC1 – 服務範圍和費用

1、 公司設立

本公司代理於英屬維爾京群島設立一家公司設立資本不多於50,000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具體包含以下服務:
(1) 提交公司設立文件
(2) 繳納首年政府牌照費(設立費)
(3) 提供首年公司設立地址(由本公司於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合作夥伴提供)
(4) 提供首年公司設立代理(由本公司於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合作夥伴提供)
(5) 公司套裝一個,含公司章程、董事委任資料和公司章等
(6) 首次董事名冊政府登記費用

套裝全部費用 : 1,250 美元

備註:

(1) 客戶也可以選購現成公司(空殼公司),購買現成公司的所需費用因應該公司的成立日而不同。
(2) 如果需要同時設立中文名稱或者所購買的現成公司含有中文名稱,則需額外支付200美元的費用。
(3) 上述報價不包括快遞費用及設立過程中可能產生的額外政府費用或服務費用。香港境內快遞費用全免 。

二、 設立所需資料

設立前客戶需提供以下資料:
1、 請提供2-3個擬選用之公司名稱;公司名稱可以是英文或者中英合併之名稱及必須以「 Limited/ Ltd. 」、「 Corporation/Corp. 」、「 Incorporated/Inc. 」結尾。
2、 所有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明/xx檔案影本,例如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本。如果董事和股東是法人團體(即公司),那麼請提供公司登記證書或其他具有相同性質的資料;
3、 所有股東和董事的住址證明文件,即列具(股東及/或董事之)姓名和住址之單據,例如水電費單、電話費單、銀行對帳單;如果董事和股東是法人團體(即公司),那麼請提供公司設立地址或其他相同的資料;
4、 股份分配比例或每個股東的持股數量(如多於一個股東);
5、 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簡介。

三、 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公司設立程序

1、 客戶提擬使用之客戶名稱,本公司進行名稱查核(名稱預查),以確認擬設立之名稱是否可以使用。如可以,接第二步驟;如不可以,則需繼續提供公司名稱,以便啓源再進行名稱查核;
2、 客戶提供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明文件及住址證明文件的影本,例如身份證或者護照影本。如果董事和股東是法人團體(即公司),那麼請提供公司登記證書或其他具有相同性質的資料及設立地址。
3、 啓源提供帳單供客戶安排支付服務費用。
4、 啓源進行公司設立登記手續。
5、 公司設立成立,啓源編製有關設立資料並電郵或郵寄給客戶安排簽署。
6、 啓源從客戶處收到完整已簽署的設立資料原件後,準備公司資料並郵寄給客戶。
7、 全套手續辦理完畢。

四、 設立所需時間

正常情況下,在收到設立所需檔案及資料及有關費用的一個星期內可以完成設立程序,另加一個星期的快遞時間,因此共需兩個星期(公司最快可於收齊設立所需資料及費用後的第二天設立成立,但需時間領取登記證書及快遞登記證書到香港)。如屬購買空殼公司,最快可以在4個工作日內完成所有手續。

五、 設立後客戶可得到之資料

當您的英屬維京(BVI)公司設立成立後,您可以得到以下設立資料:
1、 由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設立處簽發的公司登記證書
2、 四本公司章程
3、 一本股票書
4、 一個簽名印及一枚金屬印章
5、 股東名稱和董事名冊及其它法定記錄冊
6、 其他公司設立文件

六、 付款時間和辦法

本所要求全額收取服務費用後才開始辦理設立手續。本所接受現金、銀行轉帳、匯款及PAYPAL支付費用。如以PYAPAL支付,需額外支付5% 的PayPal手續費。啓源會於您確認設立訂單之時,開具關於設立公司的服務費用帳單,並把帳單連同匯款銀行資料發送給客戶,以便客戶安排付款。

如果需要本公司開具中國大陸或者臺灣之發票,則本事務所會額外收取根據當地稅法規定的增值稅或營業稅。

七、 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公司的年審費用

1、 BVI公司年審費用

現時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設立成立後第二年起每年的維護費用是950美元(適用設立資本50,000股或以下)。每年的維護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各項:
(1) 當年政府牌照費
(2) 當年設立代理費
(3) 當年設立地址費

八、 其他服務費用(如有需要)

項目 金額(USD)
董事在職證明書(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250/張
公司良好存續證明證書
(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250/張
法人名義董事 550(每年)
法人名義股東 300(每年)
服務保證金 1,500 (可退還保證金)
香港郵寄地址服務 300 (每年)+100(可退還保證金)
香港公認會計師認證服務 100/套

備註:
(1)有關香港郵寄服務不包括實際物品郵寄所需郵遞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