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京群島(BVI)公司登記套裝 #BVIBC3 公司登記加銀行帳戶

英屬維京群島,英文BRITISH VIRGIN ISLANDS,簡寫BVI,亦稱英屬維爾京群島或英屬處女島。本文所述英屬維京群島公司,即根據英屬維京群島商業公司法(BUSINESS COMPANIES ACT 2004)登記成立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一、 英屬維京群島(BVI)公司登記套裝 #BVIBC3 – 服務範圍和費用

1、 公司登記

本公司代理於英屬維京群島登記一家公司登記資本不多於50,000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具體包含以下服務:
(1) 編製及提交公司登記文件
(2) 繳納首年政府牌照費(登記費)
(3) 提供首年公司登記地址(由本公司於英屬維京群島的合作夥伴提供)
(4) 提供首年公司登記代理(由本公司於英屬維京群島的合作夥伴提供)
(5) 公司套裝一個,含公司章程、董事委任文件和公司章等

2、 申請【現任董事在職證明】

於公司登記成立後,向英屬維京群島的登記代理申請一份【現任董事在職證明】(登記代理證明書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或稱REGISTERED AGENT’S CERTIFICATE)。公司向銀行申請辦理開設銀行帳戶時,需出示該份文件。

3、 會計師認證

本事務所提供經由會計師認證的公司登記文件一套,以供銀行開戶之用。

4、 開設銀行帳戶

協助您於某香港銀行為您的英屬維京群島(BVI)公司申請開設一個多貨幣綜合商業理財帳戶。關於該帳戶的具體資料,請點擊此處參閱。
套裝全部費用 = 1 + 2 + 3 = 1,800 美元

備註:
(1) 客戶也可以選購現成公司(空殼公司),費用相同。
(2) 但如果同時登記中文名稱或者所購買的現成公司含有中文名稱,則需額外支付200美元的費用。
(3) 上述報價不包括文件快遞費用。香港境內文件快遞費用全免。

二、 登記所需文件

登記前客戶需提供以下文件及資料:
1、 擬使用之公司名稱。請提供2-3個備選公司名稱;
2、 所有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例如身份證或者護照影本。如果董事和股東是法人團體(即公司),那麼請提供公司登記證書或其他具有相同性質的文件;
3、 所有股東和董事的地址證明文件,即列具(股東及/或董事之)姓名和地址之單據,例如水電費單、電話費單、銀行對帳單;
4、 股份分配比例或每個股東的持股數量(如多於一個股東);
5、 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簡介。

三、 英屬維京群島(BVI)公司登記程序

1、 客戶提擬使用之客戶名稱,本公司進行名稱查核(名稱預查),以確認擬登記之名稱是否可以使用。如可以,接第二步驟;如不可以,則繼續提供公司名稱,以便啓源再進行名稱查核;
2、 客戶提供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明文件及地址證明文件的影本,例如身份證或者護照影本。如果董事和股東是法人團體(即公司),那麼請提供公司登記證書或其他具有相同性質的文件及登記地址。
3、 啓源開出帳單,客戶安排支付服務費用。
4、 啓源進行公司登記登記手續。
5、 公司登記成立,啓源編製銀行開戶所需文件,包括會計師認證的公司登記文件。同時,啓源與客戶安排到訪銀行的時間等開戶事宜。
7、 啓源與客戶到訪銀行辦理開戶手續。全套手續辦理完畢。

四、 登記所需時間

正常情況下,我們可以在收到登記所需文件及資料的一個星期內完成登記程序,另加一個星期的文件快遞時間,因此共需兩個星期(公司最快可於收齊登記所需文件及費用後的第二天登記成立,但需時間領取登記證書及快遞登記證書到香港)。如屬購買空殼公司,最快可以在2個工作日內完成所有手續。銀行開戶需時一到兩個星期。本公司可以提供加急服務,最快可以於一個工作日內完成公司登記和開戶手續。

五、 登記後客戶可得到之文件

當您的英屬維京(BVI)公司登記成立後,您可以得到以下登記文件:
1、 由英屬維京群島公司登記處簽發的公司登記證書
2、 三本公司章程
3、 每名股東一份股票書
4、 首任董事委任書
5、 一個簽名印及一枚金屬印章
6、 股東名稱和董事名冊及其它法定記錄冊
7、 【現任董事在職證書】一份

六、 付款時間和辦法

本公司會於收到服務費用後才開始辦理登記手續。本公司接受現金、港幣支票、銀行轉帳、匯款及信用卡。本事務所會於客戶確認訂單後提供具體付款方式。

七、 英屬維京群島(BVI)公司的年審費用

1、 BVI公司年審費用

英屬維京群島公司登記成立後第二年起每年的維護費用是850美元(適用登記資本50,000股或以下)。每年的維護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各項:
(1) 當年政府牌照費
(2) 當年登記代理費
(3) 當年登記地址費

2、 BVI 公司年審費用繳納時間

於上半年(即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登記成立的公司)登記成立的公司,年審費用必須於每年5月31日之前繳納。於下半年登記成立的公司,年審費用必須於每年11月30日之前繳納。本公司會於到期繳納年審費用前的最少二個月以電郵通知您繳納年審費用。

如果您的公司是上半年登記成立,但在4月30日之前仍未收到啓源發出的年審通知,或者您的公司是下半年登記成立,但在10月31日仍未收到啓源發出的年審通知,麻煩您主動通知啓源。

啓源會把年審通知發送到您留存在啓源的電子郵箱,如果您已經變更電子郵箱,麻煩您在變更的一個月內通知啓源更新您的電子郵箱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