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審計服務

財務審計是會計師對財務報表是否按照準則來表達而給予意見的活動。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要求所有上市公司必須向其提交已審計的年度財務報告。根據美國公認會計準則,會計師必須在審計報告中發表對財務報表的意見。

啟源致力服務於公眾利益,本所擁有一支專業的審計團隊,在對公司的業務、行業以及創新的審計方法的進行全面了解的基礎上,尋求挑戰並發掘有價值的見解。

根據閣下的業務需求,啟源的財務審計服務包括以下三個主要方面:

審計及鑒證

審計是對財務報表進行有條理和客觀的審查,包括由會計師按照一般慣例來確定或是對特定資料進行核實。我們的工作包括審查企業的內部控制,選定交易的測試以及與第三方的溝通。根據審查結果,我們將出具一份報告,說明財務報表是否公平表達,並且沒有重大錯報。

評審及鑒證

評審業務主要包括我們應用於財務報表的分析程序,以及我們對貴公司管理團隊的各種諮詢。如果財務報表或支持的訊息不一致或有疑問,我們可能需要執行其他程序。
我們為貴公司的利益提供有限的鑒證服務,利用特定的分析計劃確認財務報表細節並確定是否需要進行更詳細的分析。

財務報表合並業務

我們依據貴公司提供的訊息,為您提供彙總服務。這不是一種鑒證方法,但它可以幫助貴公司作出任何可能需要的會計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