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公司雇傭員工的問題

關於美國公司雇傭員工的問題

 

美國公司的雇主可以支持潛在或現任的外國籍員工,不管他/她是否在美國境內,但是他/她需要符合滿足至少一種及以上的工作簽證的要求。一般來說,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方面具有卓越能力的人,或者著名教授和研究學者,或者具有博士等高等學歷的專業人員可以申請工作簽證(比如:H1-B,J1),該工作簽證只允許員工為特定的雇主工作。

 

如果您將支持一個外國員工以取得工作簽證,您需要根據美國移民局官網的要求填寫“申請永久勞工證書”並準備所有必要的支持性文件。通常來說,您可以尋求移民律師的幫助。

 

美國雇主需要同時支付聯邦工資稅和州工資稅。聯邦工資稅包含6.2%社保,1.45%醫保,以及6%聯邦失業保險(又叫FUTA,該保險適用於每年每個員工前7,000美元的工資)。州工資稅包括州失業保險(又叫SUTA),每個州的該保險稅率都不一樣。例如, 加州的州失業保險稅是1.5%-6.2%,根據不同行業和公司員工數量的不同,稅率有所不同。

 

美國雇主一般通過支票或者直接存入員工銀行的方式支付工資。雇主需要根據每個州對工資支付頻率的要求,設置固定的工資支付日,並且在支付工資的同時代扣代繳必要的稅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