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個人所得稅專題(七)何時申報、如何申報、何地申報

美國個人所得稅專題(七)何時申報、如何申報、何地申報

 

通過之前的專題學習,您一定對美國個人所得稅的基本概念和計算有了更好的理解。本文將會為您解答下一個關鍵問題,即何時申報、如何申報、何地申報您的個人所得稅。

 

一、  何時申報

 

如果您是日曆年度納稅人,而且您的納稅年度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提交聯邦個人所得稅納稅申報表的到期日通常是每年的4月15日。如果您使用會計年度制(即稅務年度結束在除12月以外任一個月份的最後一天),您的報稅截止日期是會計年度結束後的第四個月的第15天。截止日期如果落在星期六、星期日或法定假日,截止日期會被延至下一個工作日。對於2019年的納稅申報表,申報截止日期為2020年7月15日(因疫情影響)。

 

如果您信封的通訊位址正確,貼了足夠的郵票,加蓋了郵戳,且在截止日期之前投入郵政系統,您的報稅表將被視為準時申報。如果您以電子方式報稅,當您的納稅申報表被傳送時,在您所在時區的日期和時間決定了您的稅表是否是按時提交。您在提交後將收到一份電子確認檔, 它證明國稅局已接受並處理您的電子報稅表。

 

如果您不能在報稅截止日期前提交申報,那麼您應該要求延期申報。若要自動延長 6個月的報稅時間,您可以提交表格4868。在報稅截止日期之前提出延期申報的要求。但需要注意的是,延期申報並不會延長繳稅的截止日期,所以個人沒有在稅表的原繳費截止日期前繳付稅款,將會產生滯納金。

 

二、  如何申報

 

您可以考慮採用電子報稅。通常會在國稅局收到您的報稅表後3個星期內收到退稅款,如果您選擇直接存入支票或儲蓄的帳戶,會減少您等待收到退稅款項的時間。啟源作為專業的會計事務所,可為您提供電子報稅服務。如果您郵寄1040稅表,可能需要六到八周的時間來處理。務必隨稅表依序附上所有相關的附件和表格。

 

在簽字方面,您可以通過設立自訂識別碼來簽署您的您的電子稅表。

 

三、  何地申報

 

當您使用電子報稅時,由於採用的是電子傳輸的方式,您無需擔心它是否會將報稅表寄送到準確地點。然而,若使用紙本報稅表進行報稅,您需將稅表及相關文件郵寄至您的報稅表說明中所指定的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