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公司所需保險介紹

紐約州公司所需保險介紹

 

保險是風險管理的重要工具,可以幫助雇主減輕可能產生的財務負擔。下文將為您介紹紐約州公司所需的三種基本保險。

 

一、  商業責任保險

 

在紐約州,商業責任保險並不是強制性的,但該保險可以保護您的公司免受因各種索賠(包括身體傷害,財產損失,人身傷害,廣告傷害以及由業務運營引起的其他傷害)而導致的財務損失。並且房東通常也會要求您購買一定水準的責任保險,作為租賃條件。

 

商業責任保險費用通常依據承保範圍,業務性質,員工人數,運營地點等而有所不同。

 

二、  勞工保險和傷殘保險

 

在紐約州,雇主需要為所有全職或兼職員工購買並維持勞工保險和傷殘保險。

 

勞工保險補償涵蓋了員工因工傷事故造成的收入損失和醫療費用。該保險費用必須由雇主全額承擔,雇主不能向員工收取任何費用。購買勞工保險需要聯邦雇主識別號碼(FEIN),該號碼也是紐約州勞工保險委員會識別您公司的主要依據。

 

傷殘保險確保了當員工失去工作能力時,還能得到一筆收入損失的補償金。《傷殘福利法》中規定,傷殘補償金需是以現金形式,每週支付,以補償因工作中或工作外發生的傷害或疾病而損失的部分工資。員工在連續五十二周內最多可以獲得二十六周的傷殘補償金。

 

若雇主未能向員工提供所需保險,雇主將會被政府依據違規期限和員工人數處以罰款。

 

 

;